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不需要很久。。。一辈子就够。。。

男:喂,问你一个问题。
女:什么?
男:你喜不喜欢有地中海的男人?
女:为什么无端端问这个?
男:你就答我嘛。那。。。你会不会很讨厌有肚腩的中年男人?
女:你真是的,不要耍我啦。。。干嘛啦?
男:嗯,其实我是想问你。。。你愿不愿意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,看着我有一天变成了一个有地中海、又有肚腩的中年男人?或许,到了那个时候,你也变成一个又有皱纹、又平胸的老婆婆了。。。不过,我还是会一直在你身边照顾你。。。不需要很久,一辈子就够。。。

这是采自一部港剧的对白,我是听关心妍的原声带歌曲《终点》才发现的。
其实对白也没有什么,不过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后那一句话。

不需要很久。。。一辈子就够。

短短的十个字,中间却表达了多少的爱意、承诺、厮守!
感动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