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眨眼。。。

本来想睡觉的,但怡还没有睡,而她还没睡之前又吵着我不让我睡。。。所以只好闲来无聊,找些东西写写。
想起今天早上,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宣布:他要结婚了!
其实想想也该是时候的了。他年二十八岁,收入还不错的经理,和女朋友的感情也稳定,而且会在不久后被派到澳洲去任职。
只是很难想象。。。不久前(其实已经超过十年前)我们才从同一间学院毕业,一起进了同一家公司任职初级工程师,几经辛苦咬紧牙根爬上去,若干年后一起被升为高级工程师,之后再升为经理。
之后他辞职了,到另一家公司任职。
而我,本来以为大家以后都不会再做同事的了。
怎知道,阴阳差错之下,后来我也辞职了,过后还进了同一家公司,兜兜转转之下,我们又成为同事了!
命运的安排,有时真的不是我们所能明瞭的。
一路来,我们看着彼此从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伙子,演变到今天他就快要结婚做好好先生了!
日子过得真快。。。就像我老爸之前说过的,眨一下眼就十年了。
人生到底有几个十年可以让你眨呢?
而我,也就快要眨我人生里的第三个十年了。
真的很想知道。。。我到了第四个、第五个、甚至第六个十年的时候,到底会是怎样的呢?
到时,这个世界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?
夜晚,微凉。。。感触特别多。

No comments: